几本是丹狐了,而且都是草稿:D

〔丹狐〕王子的小狐狸

借鉴小王子的梗,有些occ注意,小学生文笔。另外谁会知道这个坑会不会填完呢?:D
  
  1.
  丹尼尔在一次去某个星球上探查时,在森林中见到一只小狐狸,虽然那只小狐狸有着人类的样貌和身体,但是毛茸茸的狐狸耳朵和尾巴对于丹尼尔来说,就是一只小狐狸。
  有着和自己发色一样雪白的毛发,碧绿的,时而因阳光竖起的瞳孔,显得像是个精美的洋娃娃。
  “你好,我叫丹尼尔,你呢?”为了让自己看起来尽量友善一些,丹尼尔露出了自己认为最好看的微笑。
  “你好呀,我叫鬼狐天冲。”小狐狸望着他,树叶缝隙透下的阳光照在眼睛上,让鬼狐天冲小小地眯起来,竖瞳显得更耀眼了。
  鬼狐坐在树桩上,晃荡着一双小白腿,普普通通的小洋装穿的也能很清秀,相比下丹尼尔,标准的军姿似乎拘束了些。
  有些喜欢这小狐狸了呢。“我迷路了,你可以带我走出去吗?”表现出十分真诚的笑容,不让人挑出一丝毛病来。(丹尼尔实行了诱拐哄骗xxx)
  “好呀。”鬼狐看着他笑笑,遮盖不住的犬牙显出狐狸天生的狡猾。
  2.
  鬼狐领着丹尼尔走向一道小路。
  “我可以驯服你吗?”
  “啊?”处在呆愣中的鬼狐。
  “我希望驯服你,驯养你。”丹尼尔笑了笑,眯起眼。
  “那么,什么是驯服?”
  “驯服是种爱,如果我驯服了你,我们就互相不可缺少了。对我来说,你就是世界上唯一的了;我对你来说,也是世界上唯一的了。”
  “那要怎样驯服?”
  我会给你很多爱和关怀,渐渐让你养成了依赖,你再也离不开我,最后你就像迷上毒品一样迷上我,欲罢不能,对我言听计从,只要我不离开你,你就百依不顺,那么你就被我驯服了。
 “用耐心和呵护。”眯起眼遮盖住眼底升起的情绪。‘可不让这感情吓到小狐狸了。’这样想着,用一个没有用的回答掩饰过内心真正的答案。

评论(3)
热度(86)
© 反旦 | Powered by LOFTER